close

FullSizeRender 12.jpg

肥嘟嘟的龍貓草仔粿超~可愛的

當初看到他馬上就下訂了

誰知道居然要等半年...

在苦等半年後(其實根本訂完就忘了 那天宅急便來送我還想說啥東西XDDD

終於拿到了~~~

 

一樣先說綜合評分

滿分10分的話我給7分

不過有3分是因為萌

因為它吃起來就是很普通的草仔粿...

蘿蔔絲又偏乾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冷凍再蒸的原因

 

剛拿出來就像下面那樣

整個龍貓長得歪七扭八的

FullSizeRender 2.jpg

超胖超可愛

FullSizeRender 3.jpg

蒸了以後五官就回來了

而且那個肚子圓的好想戳阿~~~

FullSizeRender 7.jpg

 

龍貓草仔粿總共有兩個口味

我們買了蘿蔔絲、紅豆各五

但我一直還沒吃到紅豆的所以沒拍到QQ

(五個v是蘿蔔絲 三個v是紅豆)

 

吃到一半的草仔粿

FullSizeRender 11.jpg

FullSizeRender.jpg

 

雖然說吃起來大概就7分

不過我也沒有吃過高於9分的草仔粿就是了XD

目前印象中最好吃就是阿嬤的味道了

 

而且一個龍貓草仔粿才30塊

我們當初買十個加運費一個大約46塊

以他的「長相」來說CP值算是很高啊

 

要認真說口感的話

彈牙度5分

不算太彈也不會到沒嚼勁

因為肚子肥肥的 所以吃起來還蠻飽滿的

蘿蔔絲雖然偏乾 不過脆脆的 讓整體多了一些層次

 

味道8分

草仔粿本身微甜 配合鹹度適中的蘿蔔絲

吃起來偏清爽

也因為草仔粿不是太黏 不會讓人吃起來很 阿ㄗㄚ˙(台語:惱人)

 

不過這隻龍貓真的是有點肥

吃到後來會覺得有點無聊

味道不夠又有點乾

建議是肚子餓一點的時候吃

對他的評價能更高

(P.S 我每次都拿來當宵夜 吃到想睡XDDD)

 

 

 

arrow
arrow

    羽毛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